妈~锡箔纸不能进微波炉

LJQ__1234,大家可以加我来催更哦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投稿哦!😊

【原顾】放手(一)

  假如原炀被砸伤后想开了

最近状态不太好,所以写的都是虐的,不喜勿喷

不确定是he是be,状态好了,那写着写着就是he,状态不好写着写着就be了,所以看看就行了,不喜欢的可以出去

 

原炀在医院包扎时,就想通了。

他心意已决,他只喜欢顾青裴一个人,他做不到和别人在一块,那他暗中保护着就好了,只要顾青裴开心就好。

顾青裴被绑架时,他去救了,顾青裴看着深陷危险的原炀心里一直绷着一根铉,原炀回来后没说话,他看了看顾青裴额头上的伤只觉得眼眶一热,就扭过了头。

他恨自己无能,看得那么严实还能让人受伤。

顾青裴看了看原炀,想说些什么,又没说出口。

“原炀。”

原炀没回应。

“原炀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怎么找到的我?”

原炀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知道顾青裴不喜欢被监视着,也没有人喜欢被监视着。

顾青裴看他的反应,忽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“你监视我?”

“青裴,不是,我……你听我说……”原炀瞬间慌了起来。

顾青裴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泄了气。

“原炀,你能不能,别再监视我了,我知道这次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会活着出来,你救我一命,这算我欠你一个人情,但是原炀,你别再监视我了。”

原炀看着顾青裴这么的低声下气,瞬间说不出话来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到了医院,顾青裴刚包扎完,原炀就不见了人影。

之后再也没见过,直到那天。

原炀和顾青裴去了刘总的饭局,商议了信用社投资的事。

才见过一面。

后来又约了一次,但那次是刘总反悔了。

他们又见了原立江。

“我告诉你原炀,这世界上只有一个能为你入资的人,那就是你爸,除了我不会再有第二个。”

可是顾青裴不想让原炀输。

“顾青裴我告诉你,我原炀就是死,也不会接受你的钱,我原炀和刘姿雯有婚约在身,总能找到人的。”

原炀说完就走了。

后来通过刘姿雯这层关系,刘姿雯对她爸好说歹说,这才愿意抽出钱来让刘姿雯与原炀投资。

在信用社投资成功后,刘姿雯倒挺开心的。

俩人一直没有结婚,第二年投资信用社的钱出了钱,俩人解除了婚约。

刘姿雯她妈和她爸离了婚。

 

顾青裴看着手机上的新闻,突发感慨。

怪不得,怪不得一直没结婚,原来就只是一纸婚约,也不知道原炀怎么样了。

这一年来,没发生什么事,倒过的顺遂,还有送上门的生意,顾青裴不确定是不是原炀的杰作。

原炀除了实时了解顾青裴的情况,就是用工作麻痹自己,因为这样自己就有能力了。

可是再坚强的身体也扛不住原炀这般作践自己。

评论(87)

热度(47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