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~锡箔纸不能进微波炉

LJQ__1234,大家可以加我来催更哦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投稿哦!😊

关于游戏新设计

  

右下角的那个绿色的人了吗?那是小青,之前刚更新完游戏,看到小青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宁荣荣!???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是真的后来想想,是真的像啊

  

关键是这个新白娘子传奇的联动,联的是老版赵雅芝张柏芝的那个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,不是新版于朦胧的那版。

  (偷偷说一句,它里面的伙伴人物许仙,小白都不是特别好看但是都能接受,唯独小青有一点点接受不了,许仙没女相的那种英气俊美,设计出来的都是纯纯的英气加一点俊再加一丁丁的帅😂)

  我来放个图就知道了

  

小白是照着本人设计的,不好看,但是能看出来跟之前的锦下添花的夏夏和陆某(我是不会说我是因为忘了名字的)一样照着原人设计的二次元,但是不得不说跟许仙和小青比好老,许仙真的就看不出来是原主,完完全全就是另一个但是设计的还挺好,法海也是看不出但是不得不说与原著不相干还能很帅,真的无法吐槽,但是!你这小青我看不出来,而且!还不好看,尤其是那脸上庭窄中庭胖下庭瘦,这比例真的好奇怪!仔细看的话五官还好,但是脸是底子,脸弄的不好真的很影响脸的整体,咋看咋奇怪有点受不了。

  仅我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