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~锡箔纸不能进微波炉

LJQ__1234,大家可以加我来催更哦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投稿哦!😊

【斗罗】假如千仞雪成神前再次遇到宁荣荣

  重生梗,不喜勿喷,左上角可以出去

短打小文

对主角团不友好,除了宁荣荣,朱竹清

 

宁荣荣在经历过时空黑洞后,重生在了嘉陵关大战前。

宁荣荣几乎每天往宗门跑。

那天唐三他们几人商量好了,来找宁荣荣劝说。

宁荣荣当时刚好在周边的树林里,并不知道千仞雪也在周围,更不知道她后来的话让千仞雪听到了。

“荣荣!你可让我们好找啊~”小舞看到她兴奋的跑过去。

散心散到树林里的,开始修炼起来的千仞雪本来不稀罕,但是她真的太好奇他们的事了,便藏了起来。

“找我吗?”

“对啊,我们找你可是找了好久呢。”朱竹清温温柔柔的说。

“那……你们找我什么事啊?”

“三哥,你说吧。”朱竹清实在是觉得不好说出口。

“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你最近都不跟我们在一块,我觉得你可能就要赶不上我们了。”唐三刚要开口,小舞就先说了。

“是啊,你再不好好修炼就赶不上我们了,我们不是说好要打败武魂殿的吗?”

“可是,我现在却觉得打败武魂殿倒也没那么重要了。”宁荣荣有些心虚,说的并不清楚,但是他们那几个人离得近,听力又好,怎么会没听见呢?

“可是荣荣,武魂殿对七宝琉璃宗的所作所为你难道忘了吗?”

藏起来的千仞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这小舞是兔子?这是食用叶子成精了吧!

朱竹清也想说点什么,可是听完小舞说的却感觉哪里不对劲,说不上来,就是觉得不对劲。

“我是和你们说过要一起成神,打败武魂殿,但是我又想了想那不过是异想天开,因为我的参与很难保证武魂殿不对七宝琉璃宗动手,可是如果不参与,也许能保留一线生机,也许武魂殿会忙于对战无暇顾及我们,况且我们七宝琉璃宗虽然是前上三宗,那也不过是个前上三宗,七宝琉璃宗还只是个辅助类的,不参与双方对任何一方都不会构成威胁,就有很大的可能,所以我想了想如果可以我选择退出

“我参加了,宗门或许会更加没落,对于爸爸和爷爷我不敢赌,更不敢拿去赌,我现在也并不算大,如果我必须要成神去打败武魂殿,那我的成长之路,我的成神之路,未免也太过孤独了,你们是我的朋友,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块,我不能失去我的爸爸还有爷爷,但是如果一场仗是必打的,宗门衰落也是必然的,那我一定选择爸爸和爷爷,我宁愿与他们同死,也不愿自己一人,我不想因为我的执着让他们失去了一切,我也不想因为我的执拗让自己损失一切,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,所以,三哥,小舞,竹清,我可能不能跟你们一起了。”

虽然她感觉此刻说出这些话来说心里有些不好受,也许这么多年来的依靠没了,她潜意识里产生了不舍,但是她却觉得自己轻松了许多。

唐三因为宁荣荣的退出,有些不大舒服,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没错,没有了琉璃塔的辅助可能损失有那么点大,但是他一定会找到更合适的。

“这事不强求,那荣荣祝你之后能幸福。”唐三虽然说的话并不差,但是僵硬的语气却让宁荣荣心里极其不舒服。

就这样了吗?多年的共生死的情谊就这样没了吗?难道我在他心里就只是一个工具吗?连朋友都算不上吗?宁荣荣心想。

虽然几年来宁荣荣变了不少,沉稳了许多,但是根基里的性子变不了,她还是那样,受不了挫。

宁荣荣眼泪打转着泪水,除了朱竹清,没人会转过头来,他们都走后没了人影,宁荣荣坐在了地上,哭了起来。

千仞雪到底是个女孩子,她在看到后轻声走了过去,她蹲下摸了摸宁荣荣的后脑勺。

可脑海里却不停的浮现刚刚宁荣荣最后说的话,那也正是她困扰的问题,正因为她解决不了,这才停止了最后一考,出来想这个问题。

“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。”

“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。”

“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。”

“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。”

“如果我能够成神是失去一切,那我不要也罢,我宁愿与他们幸福的过上最后的时光,也不愿让他们因我而死。”

  ……

爷爷,我不想成神了,我也想陪陪你。

千仞雪想。

宁荣荣一直不知道是谁,直到哭够了才抬起头,谁知道这一看愣了。

千仞雪皮肤白皙,身着一件镶着金边的白色衣服,她刚好在逆光的地方,阳光照射在她身上,真的好似天使一般。

千仞雪在想事情,忽然觉得手下的圆圆的后脑勺似乎没了,她低下头一看,宁荣荣居然抬起了头。

宁荣荣这才反应过来眼前的人,泪都没擦,赶紧站起身远离了她。

“千……千仞雪?你怎么在这?”宁荣荣自知双方实力悬殊,一个辅助系一个控制系,要是真打起来她也只能拼一拼,毕竟还有暗器在手,她的分心控制现在也差不多了,大概强拼一下还能拼过。

宁荣荣想。

“我就不能出来转转?难不成这是你家地盘?”千仞雪笑了。

说这宁荣荣可就来劲了,“这还真是我家地盘,你现在能出去了吗?”

千仞雪现在倒不想吵架,她想起来了什么。

“你刚刚……”

“我刚刚怎么了?这是在我家地盘,我希望你可以远离一点。”

“不是,我……”

“你什么你!要不是你们武魂殿,我家又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!”宁荣荣掐着腰说。

还真是个嚣张跋扈的公主。千仞雪心想。

千仞雪前身毕竟在天斗顶着雪清河的身份那么久,而且她的老师还是宁风致,对于宁荣荣的事,她还真没少听过。

“你听我说。”千仞雪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。

“你说!”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武魂殿在不殃及普通百姓的情况下,在别的地方发起战争,你会开心吗?”

“那我能高兴死,你问这干什么?”

宁荣荣的那句话真的触动到了她,她也没什么朋友,居然鬼使神差的想要交这个朋友。

“我们……交个,朋友吧。”

最后,俩人冰释前嫌,也不知道怎么就玩到了一起,结交了这个朋友。

后来的战争,在嘉陵关开始了,也在嘉陵关结束。

唐三被成了神的比比东杀了。

而千仞雪和爷爷说通了,倒也没再说着成神,大战结束,千仞雪终于找到了机会,在宁荣荣的怂恿下找到比比东,让她静下心来听自己说话。

千仞雪这才发现,她的妈妈——比比东,曾经也不过像胡列娜那般,她的出生是个意外,所以比比东才会讨厌她,虽然她想问为什么,但她想了想,或许换成自己,或许她也会杀了千寻疾,她曾经羡慕胡列娜能得到比比东的好,但是现在想想有那么些想笑,就凭自己这个身份,能博她一笑便是好的了,又怎么可能会对她好,但是同样也能从她对胡列娜的态度能看出来她还是好的,只不过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。

她和比比东讲了心,通了心,时间长了俩人的关系也就好了些,她慢慢的和比比东讲述这城内百姓离不开武魂殿,比如武魂殿能造福百姓,一一举例就是不想让比比东毁掉武魂殿。

也不知道讲了多久,比比东才看开,慢慢的放下了那些事,俩人关系缓和后没多久,比比东就完全成神,离开了斗罗大陆去了神界。

而七宝琉璃宗,早已被忘却,直到后来七宝琉璃宗的财力恢复了大半,就又慢慢的有排上上三宗的迹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本来是想让两个人冰释前嫌的,谁知道写着写着就写成好朋友了(捂脸笑哭)

评论(13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